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周末了  

2005-10-18 15:58:49|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了

周末了,时间就真跟赛跑一样,抢在我前头,落下我好长一段路。中午和同事出来,说天气真好啊,他说:“这就是没话找话呀,哈哈~~~~”我也笑着承认,是啊,要不说点啥呢,这样没话找话,也比不说话好吧,总该有个人让场面不至于太尴尬呀,他说是的,的确。

天气确实不错,早晨起来,打开窗子看外面很蓝很蓝的天空的时候,总觉得这才是真正的秋天,因为只有秋天才会有这样蓝的天空,而且这样蓝的天空才像个秋天。信纸上的二锅头是不能吸引我的,不过我倒真是在周末的时候想起酒的诸多好处,有时真迷恋那种醉酒的感觉,不会让人想太多的同时也会让人真正勇敢去想。

大学那次醉酒很厉害,喝吐了,然后回我和我老公的家,他抱着我,哄着我,怕我的哭声扰到隔壁。其实我当时没有不清醒,就是想哭,所有的委屈都想通过眼泪流出来,以后就不再去想那些。我老公是个好男人,这是我一直都承认的,而且我碰到他是我的幸运,否则我会是个堕落不堪的女人。周末了,想喝酒,不过是想和我那些朋友一块,就我和他也就不想喝了,过年吧,过年可以见我老铁,然后喝个半死也成,让她明白明白她的老铁到底是怎样一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脑子里突然想起铁凝《无雨之城》里的那个女人,名字早都忘记了,但总还记得,她最后裸露身体站在大石头旁的情形,爱得太深了,化不开了,于是让一个人疯狂得无处藏身,身体对于她来说也就真的没有任何价值。连一个爱你的人都可以不要你,那么还有什么是珍贵的呢。但是我却觉得爱不会永远太可靠,还是朋友真实得多,爱人,分开了,就不再是爱人,连曾经熟悉身体每个部位的人都可以轻松对你笑笑,然后走开,那么还有什么可以相信,想必那个女人也是这样绝望着的。

友谊,可能会因为你有了爱情而暂时的让路,但真的朋友他会原谅你,他会让你相信他是你永远停靠的泊头。李文,把爱情的第一号汛息告诉了我,我知道她是相信我的,我最难受的时候也会想到她,我也是相信她的。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我想会的!周末了,她在干吗呢,工作之余想的最多的是她爱的他,我知道,她不会想到我,不过没关系,我理解。我只希望她不会受伤!

晚上下班,我老公来看我,很开心,因为他是真正爱我的人,不管怎样,我们在一起,我就要忠实他每一天,从我醒来的那一天开始。祝福周末安好!

                                                           童儿

                                                    20051014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