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容易受伤的孩子  

2005-10-21 11:36:0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容易受伤的孩子
生活里似乎总有那么多容易受伤的孩子,好心疼,听了,看了文字就会让人联想到她的柔弱。FARIY,怎样一个女孩子呢,我不甚了解,但看了她的文字,就会觉得让人心疼。
我总以为一个会吸烟的女孩子不该是柔弱的,至少她会找到一个平衡自己的支点去勇敢的生活,无论生活有多么艰难。爱,就这样一个字,让太多的人在它的身上耗费着能量和唾液,还有那颗原本就不够坚强的心。女孩子们,更是傻啊,我也不例外。其实毫无例外的,我确定,爱了,就注定会有痛的那一天。
FARIY,在我的评论里留言,叫我姐姐,似乎我就从那时起关注起这个让我怜惜的孩子来。我喜欢别人叫我姐姐,就像我再想叫我的姐姐已经不可能,所以我珍惜当姐姐的每一天。我不知道她遇到了怎样的他,爱了怎样的,而那个他是不是很在乎她,或者那个他同样如她在乎他一样在乎她,反正我是晕晕的,因为我们不曾在生活里认识。但这个丫头我是真的心疼的,因为我总是这样受不了一个叫我姐姐的孩子为了任何事而难过得不在乎自己。
FIRAY的日记里说,她一整天没吃东西,把自己关在屋子的柜子里,然后吸了好多烟。好孩子,真想这样跟她说,好妹妹,别犯傻了,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这样,因为值得你这样为他的人不会让你流泪,我记得这句话,是我在 英文里看到的,当然不是我写的。原话是这样的:“No one person is worth to cry  for you,because the one that worth to cry never make you cry!”
我想今天不仅是想跟FIRAY这样说,当然特别送给FIRAY,还想跟很多和她一样失落和困惑中的孩子说,我不想你们受伤,也不愿意你们总是那样伤害自己,知道我这个姐姐是有多担心你们吗?我被这个社会和这个时代弄得晕忽忽的,实在不敢想象爱情究竟带给人怎样一种幸福,也许就为了那么一点点的幸福却要不断地用悲伤来换取。孩子,还有我的朋友,我的妹妹们,别哭,别伤害自己好吗?坚强点,勇敢点,爱他吗,那告诉他,拒绝就算了,因为那个网友也说了不要给自己后悔的机会,不是吗?其实你们都明白,对吗?只是走不出来。
FIRAY,勇敢点,我想你本来应该就是个快乐的天使,或者一个野蛮的小姑娘,需要人宠,需要人疼!对吗?那么开心点,对自己好一点,别人才会对你好点。
好了,我不多说了,FIRAY来我的日记本的时候,这篇东西就写给你的,好妹妹,别哭了,擦干眼泪,先吃点东西,然后心情好点的时候告诉姐姐,你很好!
                                                               蓝童姐姐
                                                          2005年10月21日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