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有时幸福很简单  

2005-10-26 13:36:1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幸福会很简单  
 
重新打开我的日记的时候,我看到漂亮的图片和音乐盒,还有我的照片。昨晚的怒气竟然一下子都跑掉了,我所能想到的是他怀着怎样一颗心,完成了这些。我觉得生活里包围着绚丽的色彩和流动的风,那种如飘渺而不曾远走的浮云就轻轻地在我的心尖游走,这个季节里因为什么而感动得哗哗流泪,便不能说清。
好想挽着他的手臂堕入那片油绿的林茵,踩在河边轻巧的草儿身上,让她软软的感觉荡漾起我感动的情绪。我想成为那一片绿的倒影,哪怕虚无,但确实清晰而可见。或许你一伸手我便破碎,但你用温柔和暖意打动我的时候,我就愿意成为破碎的镜片承担起你生活里所有的重负。在漫长得如旅途无止境的生活里,我总这样相信你的眼睛可以背负起我的重量,在任何一条有荆棘和沼泽的路上伴我顺利。你说你就是我的幸运,是的,我也这样确定,没有你的日子我所谓的爱情会荒芜得没有一点章节。
请允许我这样跟你说:谢谢!不要拒绝,爱人之间也需要这两个字,我比谁都更了解我们之间的爱情。或许我最初没有你爱我那么深刻,但我相信爱情在等待里成为一种熟悉,熟悉了你,我就开始熟悉了我们的爱情。我也更加珍惜我们的爱情,尽管我还会那样的任性和贪婪,贪婪着更多异性的青睐,但那不是真实的我,我的面皮下面有一张粉嫩的脸,我的心里有一颗单纯而执着的心,他们都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不会改变。
亲爱的,这样的幸福很简单,可我愿意你这样爱我如一的到老。我们一起在时光的追赶下变老,相偎相依,不管我以后说错了什么,都请你想起能够让我这么容易满足的简单的幸福,那样我犯了多大的错误,你都不会责备我,也不会抛弃我自己走开。相信我,在每个日子平淡地过着的时候,我都会如一的想着你,爱着你。
谢谢你给我做了那么多,即使简单,但幸福!
                                                    童儿
                                             2005年10月26日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