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一个陌生的号码  

2005-10-30 19:53:4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陌生的号码
 
“在黄岛吗?你的朋友让我捎了点东西给你。”
莫名其妙收到这样的信息,一个陌生的号码,心里一阵瑟瑟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老公说的应验了,难道是张的女朋友派人来打听我的下落,想要收拾我吗?心里很矛盾地想开了……
老公说,给他回个信息。我回信息说:你是谁?
“猜猜。”对方简单的回答。
我再回:没兴趣,说你是谁。
“不要算了。”
我又回:算了就算了。靠,今天这个人是在发烧吧,我心里想,准是的,不然跟我发什么洋贱。不过,说不好真是我前阶段招惹出来的事情,我见过张的事情,被那自称是张的老婆的女人知道了,而且大半夜地打电话骚扰我,警告我。我和她聊到最后,语气都是很好的,因为她确定我有一个很爱我的老公和我在一起,而我和张又不可能发展,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已经是至少三年前的往事了。
可是这个陌生的号码,我又从没有见过,到底是谁呢。我实在猜不出,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张的女人,上次张在网上跟我说他把那个女人打了,他说那女人缠着他好久,他们之间没有什么真实的感情。我也没有什么兴趣听,不过倒是很鄙视他那样的男人。有了女人跟我有关系吗,我又不在乎。他甚至还问过我有没有那么一点还在乎他,我说可能已经不再会像当初那样在乎了,我说的确实很伤他的面子,但我想他也未必在乎我的话,而我说的又都是实话而已。
张对我的感情,我现在都不去想,在我需要的时候他没有给过任何,现在想来只有笑的余地,而绝对没有其他,我甚至也嘲笑当初自己的傻气,不过我还会安慰自己不要以现在的成熟来否定过去的单纯。如果这个陌生的号码是她,那个女人,肯定还是他告诉她我的所在地,不然她如何知道,我没有什么朋友在这里,不过是跟他见面的时候说过自己的工作所在地而已。
那么是她,她找我干吗呢?或许是想毁掉我,教训我,给我送点硫酸,泼一下我的脸吗?呵呵~~~我怕怕的哦,那么当然不会自投罗网,无畏的牺牲我可不会去做。老公说呆会去网上查查这个号的来源,如果是WF的,那么肯定是她了。我说好的。
后来没有去想这件事,我和老公去逛了一上午的街,下午回宿舍睡了一通,醒后才又想起这件事,确实很迷惑,但还是确认一下吧。于是,打开电脑,找到网站,输入未知的号码,显示上海用户。呵呵~~~~一下明白了,哦,原来是大哥啊,他在捉弄我呀,这个W,真是那天问他号码,竟然不说,现在来骚扰我不说,还把我害得怎么也出了身冷汗,毕竟我可是怕被所谓仇家伤害呢。现在好了,知道是他了,怎么也轻松了,虚惊一场。
我回信息:在上海吗?你的朋友让我捎点东西给你。
哈哈,他回信息:不要,谢谢。你个笨蛋,才猜到是我啊。
我也在心里乐完了,这么好玩的一场游戏,那个大哥啊,真是逗死人拉。我公司总部的一个老兄,发个文件给他,打过一次电话给他,为了公事,然后就这么认了他当大哥。没事在MSN上聊聊,呵呵~~~~~竟然来吓我一跳,看来做了亏心事还真扰人呢。嘻嘻……
好了,虚惊一场,让他给我压惊,等他从上海回来吧。
                                           童儿
                                 2005年10月30日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