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学习简单的内容  

2007-07-24 22:23:5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公司五个多月了,流言蜚语也听了不少,只是自己的耳朵没有从前那么敏感,很多无关紧要的声音听来就当作噪音算了。在社会上也混了两年,不能说体会有多深刻,至少可以说能够把一些起码的为人处世之道看得明朗了些。那个死倔强的丫头,可能多少还是成熟了,再不会跟人争风逞强,学会了一句话:说话不能老是让自己爽!呵呵,言外之意就是别给别人不自在。

昨天开始转到了新部门,只是暂时还不能摆脱行政的职位。大学毕业那会非常期待可以当个秘书,两个原因,一是证明自己不丑(丑的秘书没有几个),二是为今后的事业奠定基础(我以为当秘书可以偷学到很多东西)。后来的两年里,我经历了体会了感悟了明了了,然后知道行政的最初阶段对于一个刚刚登入社会的倔强女子来讲,确实是很苦,尤其在一个大的国企里品尝到个中人格上的刺痛之后。下定决心转到HR,也是在新的公司里当了五个月的内勤行政后偶获的一个机会,不知道这对自己来说是不是一个转折或者说进步,但我仍然希望可以重新来过,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地走下去。

今天跟HR的小领导简单学了点HR的RECRUITING初步阶段的工作内容,她讲的很认真,跟原来那个孩子似的小领导相比她更显得稳重。要学的东西基本已经掌握了,很开心,尽管很累。现在仍要担负办公室的零乱事务,还好很多同事对自己的评价不错,我想也许不必在乎别人的评价如何,但一定程度上别人的评价还是说明了一些问题,至少自己五个多月来的辛苦和隐忍没有白费,简单的工作依然能赢得别人的简单认同,这对于我来说有了很多欣慰。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