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忙起来会觉得格外充实  

2007-07-25 21:23:43|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特别忙,但很充实。

昨天晚上又吵架,早上起来似乎就记不起来为什么而吵架了。似乎昨天晚上有那么一刻我的脑子空白了,灵魂出窍了一样,我感觉身子飘飘的不知道哭是什么声音,脑子里像一片荒野空荡起来。

进了公司就什么都记不起了,忙碌占了自己全部的时间,我刻意地工作,没有在网上闲逛,半年的逍遥生活总该收敛一下了。有同事笑着说,你终于熬出头了,听了那样一句话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有种辛酸,更有种喜悦。

同事给了我一些简历,进行初步的安排面试,我很仔细地核实,再耐心的一一通知,尽管工作内容很简单,但仍然能体验到新的岗位里还是充满了诸多让自己期待的东西。小领导不断用英文教我学习面试的流程,偶尔还有些惧人家的英语,因为有些不习惯她的语调和口语发音,还好没有至于惹人家生气,我用好好的态度认真请教,认真细听。我不聪明,但我想我能做好,只要用心。

工作很忙,日子也过得更快,一天里穿梭在办公区里。午后下起大雨来,但没顾得上去窗口看一看,只看到暗暗的天空,灰得吓人,没有听到雨声,只因为自己专注于工作忘记了去感受。

让每天都忙碌起来吧,我期待这样的日子,不至于想到自己是个废物。忙碌的生活很充实,不会想起乱七八糟的事情,好的坏的事情通通都忘掉。

一天里没有说废话,有些累,想休息,想好好睡一觉。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