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有点累  

2007-08-30 16:55:4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感觉着实很累,工作量谈不上非常大,但总是满满的一天,感觉每一天都是在时光隧道上穿行,一转眼就又到了周末。

转到Hr部门的日子渐渐长起来,工作的内容也渐渐熟悉起来,只是办公室的一些乱七八糟的工作内容依旧没有甩开,公司的那位领导不会抽出时间光顾我的感受,她如常一样或者忙碌或者清闲,就是不曾想起我已经转到新的部门好久,而身上担负的依然是两份工作。偶尔也会有一两个人能想起关心一下自己,不过这个年代我十分理解,自己的事情与别人实在是太不相干,偶有相问已经是很令自己感激涕零了。

还好,还好,尽管这个月平均每个周末都要到医院报到一次,还好自己活着,而且挺精神的。有点累,身体上的,非精神上的,这样还好,对于我来说,身体上的累远比精神上的累好多了,至少精神不会颓丧得让人压抑,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份新的工作,尽管一些琐碎的乱事还是要缠着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