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痛恨醉酒  

2007-09-17 23:29:2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特别想踏实地生活,不被任何因素影响,这一天的生活哪怕总是被满满的工作挤满也好。每次看见他喝酒喝成不省人事的时候,真的对婚姻和爱情一点信心都没有,醉醺醺的满嘴荒唐话,还自以为自己清醒得很,无赖似的表情特让我难过。
酒精对他的麻醉似乎非常严重,每一次和朋友或是同学喝酒都会让他把最丑陋最恶劣的状态带回家,说实话我痛恨至极,甚至有打死他的冲动。在我印象中,和他一起快四年了,他醉酒的丑态次数已经可以扳着脚丫子数了。走路东倒西歪的,满身满嘴的酒气冲天,舌头说话都打卷,胡言乱语地说不清楚自己要表达的东西……那时候就只有一个想法,从他面前走开,让自己消失,而不是他。
每次酒后,他清醒之后,我告诉他以后别再喝了,听见没?他说一定不再喝。结果不止一次地使劲喝,甚至变本加厉,让我觉得他的一切好和言语都如同放屁,这个时候任何好听的言语我都不原意想,更不愿意说,只想狠狠地骂他,打他,可他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就知道自己在那里呼呼地大睡,偶尔爬起来到卫生间去吐。嘴角流出的口水把枕巾都打湿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看着就特别生厌,这个时候我不愿意任何人问我:你到底爱不爱他,如此之类的话题,因为在我感觉厌恶的时候,我真的不愿意把爱情跟他相联系起来。
看到他那种样子,我特失望,因为不只一次地让我无所适从,他那种表情俨然一副不把任何人放在心上的神,只有酒精和胡言乱语才能让他满足内心的欲望。特别觉得恶心,我甚至不觉得自己这样写有什么不对,着实让我看了就心痛,看了就不想再和这样的人一起生活。可每一次过后,我都只能把这段痛恨的经历当作经历过而忘记,依然在他正常的呵护下享受着彼此的情感,可是每当这样的次数增加一次,我就厌恶他一次,真不知道再有几次这样的经历之后,是否还能容忍。我更不确定,是否有那么一天会因为酒精对他的迷惑而让我做出可怕的决定,尽管我们的感情已经持续了差不多四年。
真的特别痛恨他醉酒,这时的他什么都不知道,甚至不知道我在这里如此厌恶地写着这些无聊的文字……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