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又感冒了  

2007-10-13 09:36:08|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办法,又感冒了,三个月里的第三场感冒,平均一个月一次。呵呵,还好,尽管鼻子用纸拧得都破了,还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我就不信了,不去打点滴就挺不过去。挺!这不药也吃了一大堆了,眼睛也跟熊猫似的出黑眼圈了,嗓子说话那都带磁性了,肯定这药是没什么显著疗效,时间都持续一周了,我觉得怎么也该给点面子好起来了吧,可偏偏买药的币子都花了不止一大张老头币了,想想也挺郁闷。不过这次我顽强多了,跟感冒杠上了不是,成,那我就乐呵呵感冒吧,每天照常上班,磁性的声音,粉条一把把的漏啊,估计身边的人都想这家伙折腾什么呢,还不赶紧休假去。

这回我就这么挺了,心里早打定主意了,不跟感冒干到底决不罢休。你不是三天两日的就来折磨我吗,嗨,我就不信治不了你,治不了你还治不了我嘛?大口大口吃饭,大把大把吃药,早晚弄好你。

得,继续感冒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