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周六的天气有点疯狂  

2008-01-12 22:03:05|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以想象,零下三度的气温就让自己感觉要冻死了。怪不得同事前几天说我是伪东北人呢,我可是在东北长大的,但每天上班总是裹得严严实实的。鉴于本人可能身材还成,有天穿了好几条保暖的裤子,有人就问了:你里面穿秋裤了没?我顺势在卫生间里掀开来给那位看。她狂惊:啊,穿那么多,还那么苗条?!我哈哈大笑,算是有点女人可以骄傲的资本吧。

早上起来十点多了,这一觉睡得,真是睡到自然醒啊。今天有好多要做的事情呢,索性起来收拾好自己,简单整理下卧室,之后就可以出门了。

哇塞,这鬼天气真不亚于东北,或许是自己两三年没有在东北过冬了,忘记了那种生冷的感觉了?不过我还是相信这样的天气冷得可以,海风吹在脸上特别难受。海风的湿冷与北方干干的冷风很不一样,不过也许是我们习惯了那种干燥的冷,反而很不适应青岛的海风,觉得只要有风,身体就很难适应这种天气的变化。对于我来讲,这样的天气真的已经相当疯狂了,至少这两年在青岛度过的日子,都没有这种特别的感受。

他的生日就快到了,我们已经习惯平静地度过每个人的生日。生活里更多的是务实,实实在在的就是幸福吧。顶着冷风,裹紧衣服跑去暖暖的商场,想买很多东西。想起过年要回他家过年,于是打算提前买些父母能用得上的,那最好的就是让父母感觉暖和的衣物了。转了一圈,喜欢上一条羊绒棉裤,觉得在零下二十度的东北,应该比较适合父母们穿,于是毫不犹豫决定买下,送给他父母,相信他们收到这份礼物,不仅会暖在身,还会暖在心里。

这两年春节,自从我们大学毕业后,他和我一起来到青岛工作,由于最初的工作不太允许他请假回去,
就一直没有回家过年。还好他家里有个弟弟,尽管弟弟也在青岛读书,但寒暑假的时候仍然可以回家,这不今天考完试之后,弟弟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在商场里仔细挑了件流恒色的毛衣给他,很多漂亮的衣服,不过他的身形并不太出众,每次想给他买件自己特别心仪的样式总是很难穿出预想的效果,于是就反复地转悠,反复地挑选,仔细挑出适合他身形的衣服。穿什么样的衣服真的是个学问,我喜欢把他打扮得很帅气,哪怕别的女人看了倾心甚至嫉妒。我觉得能给女人增添亮色的男人不仅仅是模样帅气,更重要的是女人把他装扮得得体而有男人味儿。

他穿得比较狼狈的时候,我就特别生气,在他看来可能会觉得我比较虚荣,而在我看来,能让自己的男人赢得更多面子才是我最大的快乐。这是实话,只是很多时候他不能真正理解我的“虚荣”而已。他穿着我挑选的漂亮毛衣和牛仔裤,真的特别舒心。他和我的某种想法也比较相似,比如说也喜欢我穿得漂漂亮亮的,但自己就无所谓了,我想也许他可能比较心疼自己腰包里的Money吧,只是当把它们给了我的时候他就不觉得心疼了。看着他像个孩子似的开心地试穿着那些好看的衣服,我就知道原来他也一样非常喜欢打扮。呵呵。

这一天,天很冷,但心里却是暖暖的,平静的日子里有点甜甜的味道。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