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2008年1月23日  

2008-01-23 23:52:1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知道他到底买到车票了没有,打了好久的电话,一直没有任何反应。他没有接电话,也没有回信息,突然像是消失在某个地方似的。
……

接到他的电话,说队伍排的非常长,排队买票的人一直排到大街上,刺骨的海风让人难以忍受,但为了那千金可换,难求一票的火车票啊,真是视死也不归了。他说一直等到明天早上六点,等待窗口开放,放出二号的票,那样就一切都OK了。我不知道说这话的时候,他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我知道那种滋味相当难受。

大学的时候也曾经为了买到一张回家的票,他和我住进一家旅馆,特意等待凌晨三点开放的买票窗口,那场面,那阵势又何尝不是激动人心?痛苦自然是难免的,冬季,吉林延边,零下二十几度的凌晨三点,我们像被冻僵的行尸一样举步维艰,那时候因为恋情的温度,我们相互慰藉,把一切坏的因素当作生活里必然经历的部分。

时间久了,彼此生活了四年多,说不好是爱情淡了,还是别的什么,总是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大吵一通,而我永远都是生活里那个不肯让步的角色。我不喜欢听别人告诉我:你该如何如何对待自己的男人,我懂,懂得很,但需要做到,这个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完成得很好的功课。我不是一个优秀的女性,更不是一个可以容纳海川的女人,我所面对的只是我狭小的生活空间甚至一小点的内心世界,我甚至连我的朋友都逐渐抛却。为了做一个女人,我放弃了那么多,直到有一天我骤然发现我连基本的人都不算了,那还谈何做一个女人,一个好女人?

大家,老友,似乎每个人都在为着自己的情感忙活着,总是在情绪最低落的时候方能想起我还有一些朋友,我该向他们倾诉,可是谁能记得曾经在温情脉脉的感情游戏里,你哪曾记起过哪怕一点点朋友的苦与乐?

眼睛已经在打架了,可是仍然不想这么快就睡去,因为总感觉心里不踏实,他一个人在外面,会不会有一天当我们骤然面对分离的时候,让这成为他毅然决然离去的理由?因为我的没有共患难,因为我的不宽容,因为我的不善解人意,或者别的什么,我也不知道。至少在今天看来,我还没有想到之后的很多年,或者很多天之后的一些结果。

该睡了,去洗洗澡吧先。希望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能有一个好的消息。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