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放假咯  

2008-02-01 22:30:1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假咯!终于放假了,明天就要坐火车去我期待已久的东北了,开心啊。^_^

今天非常不忙,几乎没什么事情可做。一天里都在MSN上和以往不怎样联系的网友闲聊,聊的内容被兴奋冲淡了,回头就忘了,想不起都说了什么。

碰到一个朋友,说了一些积在心底的话,互相问候和提前祝愿,似乎心里都有些激动,不过依然要各自过自己的生活。

两年半没有坐火车了,也意味着从毕业之后一直没有回过东北,很长时间以来,我心里有个简单的梦就是重新回到东北那块黑土地上,看看自己的朋友,看看生养自己的地方,不过这个简单的梦总是被时间和金钱制约着,总是在刚刚一成型,就马上变成了奢望。只能希望之后的某个日子或者合适的机会里,再去。他有两年半没有回过家了,今年是陪着他去他家过年,心里开心得很,不过很坦白讲不是因为要去他家,而是觉得自己又要回到熟悉的环境里,多少可以实现一点自己的梦,如果有时间,我真想回到那个我曾生活过多年的地方,但我也知道,也许很多感觉已经不再如初,毕竟少了太多的因素在里面。人,物,肯定都已变了很多。物是人非的感觉也会很让人难过,在没有到那儿之前我已经在心里编演了很多次。

给老爸老妈打了电话,告诉他们,春节回来自己将被提升,工资也随之会涨一些。他们非常高兴。只是今年不能陪他们过年了,不知道爸妈是怎么想的,不知道老爸会不会非常介意,呵呵,他总是说不介意这不介意那,实际上我知道老爸特宠我,他总是把我当个孩子,直到现在,他也依然当我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在他心里也许我有了男朋友也不足以让他想象我已经是二十几岁甚至是奔三的大人了。不过我知道,我的成长却真实地让老爸和老妈变老了。

放假咯,有点累,先休息好,等着明天坐着火车晃悠悠地驶向北方——我梦想诞生的地方。我将再次感受那里的一切,包括特别的严寒天气,再去体验一下,呵呵。

哦了,洗脸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