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我们的唐伯虎点秋香  

2008-12-24 23:17:5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长久以来一直很想在众人面前露露脸儿,舞台对我来说并不是陌生的,而恰恰相反我曾经非常熟悉过,只是那个时候我还小。

公司范围内的winter party,说是team里的人都要各执一角,很多时候我在表达的方式上是低调的,尽管内心有可能早已充满热情甚至期待。比如这个小品,我更希望能够出演一个主角,因为我一向是这样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编剧号召的时候,我说我来旁白吧,当然因为种种原因我肯定不能如愿。

开会讨论分配角色的时候,嬉笑中,coordinator说大家举手通过,同意我当四大才子之一的请举手,哗。。。好嘛,肯定都举手了。我想行啊,其实对我来说真的来者不拒,只是还不太想张扬自己的实力,呵呵。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上台演出,歌唱得还行,主要是小品,我从一年级开始自编自导自演(尽管有点吹擂的迹象,不过确实真正经历过,俺妈可以为证,她老人家每年都会去学校观看我的演出。)了好多小品,那时候在小小的范围里经常获奖,为此而得到的本子不计其数。

我被推到文征明这样一个才子的角色,但可以想象对于戏谑的剧本来说,这个才子的角色可是今非昔比啊,什么词儿搞笑说什么。想必我还真得备好一把大大的梳子,舞台上表演的时候,很不要脸的并且很拉风似的梳梳我那秀发。想想都觉得可爱。跟大家玩笑说,我的命怎么如此之苦啊,我堂堂一四大才子,竟出场几句话之后便咬舌身亡,不甘呐不甘!大家狂笑。走一遍各自的台词,大家公认本人非常入戏,心想,那是自然,演什么像什么,这才叫本事,呵呵。学播音的时候,随便给出一段情境,本人就能基本表演到位,所以说嘛,本事可不是吹的哦。

很想演唐伯虎这个角色,但说实话时间有点紧张,又加上多年未登台,担心也有词多便忘的时候,索性也就不抢人家的角色了,当个配角也成,为了更好的配合完成这个小品,重在参与啦。如果给我个导演的差事,我想我可以小小地帮助大家调整一下语言和表演的状态,因为练习的过程里发现很多人还是不能够融入其中,甚至找不到合适的表达方式和自己的风格。WOW,又在发表意见了,呵呵,好了,不说了,期待我们的演出成功,并期待我那小小的配角能有一点闪光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