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灰色的日子(二)  

2008-03-17 21:07:0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租房子的消息发了一个周了,仍然没有什么新的进展。陆续来看房的人都因为我们租的房子太老而没有什么兴趣。外观难看得我都不再忍心仔细瞧,就不知道最初我和老公的眼睛是如何长的,更别说什么深层次的理智之类的话题。

深受租房子的苦害,我们更是倍加感叹: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是多么刻不容缓。不然每年需要大把大把的把钱扔在租房上,还不算糟糕,急得的是房东随时都会让自己卷铺盖走人,这才是我们郁闷之极的头筹大事。

这不是吗,若不是房东姐姐一句话折腾的,我们怎么能那么着急租别的房子?再细想,谁也别埋怨了,就这么着吧,反正房子也租下来了,还不如舍弃现在所谓好的环境去老房子里住呢。毕竟老房子挺宽敞的,套二的间,屋子里让我们俩收拾得一尘不染了,再配置上些必须的东西,应该比这里宽敞的多吧。唉,哪儿不一样住呢,是吧?更何况自己都买了房子了,来年不就能住进去了嘛。

我不断在心里给自己做着工作,不断说服自己认栽。工作上乱哄哄的也是相当之烦心,如果再因为生活里这点小事把自己给蹩在这小胡同里也不划算啊,没有过不去的河,也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不是说生活就是问题叠着问题吗,既然问题都出现了,那还不一点点解决啊!?

最近让房子给闹得不轻,新房子的事情刚没落地,这租房子引发的一系列经济问题又重拳出击给了我们的生活以沉重的压力,但其实还好,各种压力的解决实际上也许就是一种思想和心理的较量,也是自己跟自己的斗争,当把事情的轻重缓急捋清楚之后,发现很多事情都会迎刃而解,只是人心理上的那种占有欲望过于强烈,总想既拿着这个又捧着那个的,于是钻进死胡同里也是理所应当的。

日子还是要过得,只是有点灰了些。但怎样都好,过了那些心理上自制的槛儿后,一切也都变得平淡无奇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