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病语  

2009-03-03 13:19:11|  分类: 蓝童的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病语,还未病愈。

 

轻的

如同摆设一样的脑袋瓜儿

幽怨地 说这样一句话

拿去 拿去 全都拿去才好

看不清 什么都看不清

倒是干净了

何故不摘了魂儿

拖去九重天外

 

飘吧

没有根基的意识残存着

还能听见风的声响

和窗外骤然的汽笛嘶鸣

一定是还在人群里的

不然怎么看不见黑白的

那两个伸舌头的死鬼

扔我一锁链说 跟我走吧

 

南无阿弥陀佛

拽我走不容易吧

格格地笑 是飘着的魂儿在招摇

不就是根嘛

断了 我再长

给我片儿土壤就好

何况你撕断的不过是一节根须

怎么就没得路可走了

 

硬拖

我不依

 有人告诉我说

生病就好比一件衣服

是你自己把自己装进去的

好的 那脱掉 裸奔

看能奈我何

再不行 焚了你给儒生穿去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