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愚弄【原创】  

2009-04-01 22:46:46|  分类: 【童】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音:蓝童

爱情的脸,是不是很可笑?

像沉静的四月之初。

捏碎的奢望,伴着最后一抹尊严悄悄坠入谷底。

我站在悬崖上,看拼命撕扯的日子曳住你的双手。

 

你在远处,沉默着倔强。

高扬的额头深刻着我说爱你的痕迹。

有慰藉在深夜光顾你的门前,你必须心痛。

为了你说过的坚持和最后,你向她们倾诉,而她们必定又是一个个重复的我。

 

我错了,但我不错在这一天。

四月里的冰冷,没有你的心那么寒。

彻夜的诉说,只有梦里的声音更加清晰温婉。

我跟你说想念,不过是一个愚人节里的扪心自问,跟爱情无关。

 

既然背转烟花,就不必想象它的璨然。

夜是寂寞诞生的家园,我们必定重逢在这个园子的最深处。

越发渴望,越发留恋,越发痴傻,越发无可救药。

 而我爱上你的什么?我便这般没有廉耻地狠狠挣扎。

 

想象你,就像想象一棵月华罗。

在我的生命中程里遇见月光皎洁如雪,耀眼的光芒,

刺痛在我盛满欲望的脸上,身体上,心上。

我是你的前世,前世里一道唤醒月华罗的凄厉的寒光。

 

最不舍得看我血肉模糊的文字,但你看了。

不想我这般愚蠢连热情烧过了心口,都不知道疼痛。

四月里,最初也是最后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你,

就永远活在这一天,期待下一场愚弄揭开你的伤疤吧。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