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童音】  

2009-05-28 02:30:26|  分类: 【童】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一生有你    音:蓝童

 

今生遇见你真好。总想轻轻的对你说:今生遇见你真好!

 

曾几何时,我以为自己的感觉会在记忆中睡去,以为浪漫的情怀不会再有苏醒的时候, 以为机械叠加的岁月只是无聊地丰满着枯槁的年轮,可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遇见你之前, 我花了太多时间的寻找, 太多时间的等待, 曾经以为,那前世美丽的相约, 再也不能在今世温柔的相逢。而你悄悄走入我的生命, 那一声问候, 一抹微笑, 一个眼神,一片话语, 都注定了是我一生的感动。

 

你的来临,如月秀林梢的婉约,似出涧小溪的清澈,象轻拂面颊的春风,挣脱朦胧的晨曦,唤醒了我,滋润了我,温暖着我。细数过往红尘,心里有一种荣耀,只因与你萍水相逢,只因被你悄悄关注。浩渺的网络里,能在无数的擦肩而过中相识相知,这也许是上天的眷顾,从此,相信了冥冥之中的缘份。从此,我开始潜心收藏,收藏有关你的一切,把你永远的收藏进记忆,收藏在心里。

 

谢谢你让我遇到你
谢谢你也让我爱上你
不管风风雨雨
不问明天在哪里
我都会永远地陪伴你
大声喊出我爱你
时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网络的虚拟等着你
点击鼠标的情意
传达爱你的蜜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暖暖的声音和旋律,从音箱里缓缓地流淌出来,似在倾诉着遥远的曾经,唤醒点点滴滴的缠绵,感到有一股温热的液体在徘徊,无声无息。所有的激情和幸福在这一刻划拨着湿润的眼眶,我想这便是爱的美好吧!
   

在世事的沉浮中,我无法躲避生活的层层磨砺,但每个如水的夜里,我可以用意念的指尖,轻轻的,悄悄的,剥落那一瓣一瓣的思恋。从雪飞到雨飘,我们在爱情的细节上驻足,投入我们的泪、我们的笑,我们的激情,我们的梦想。爱恋,像柔柔的浪,拍打着低低的耳语;相思,像细细的雨,飘过我们相视的眼眸。一生相守,虽然只是一个永远无法追寻的梦幻,可我依然甘愿为你倾情。每一刻都会守着思念不让它凋零,每一夜都会等待着你走进我的梦乡。你在水一方,不曾涉水而来,却在远方用柔柔的灯火,给了我无数个繁星点点的浪漫。


谢谢你让我遇到你,谢谢你也让我爱上你。我以一种温柔的心情守口如瓶,永远珍藏着我们爱的痴语和诺言,珍藏着我们爱的苦痛和欢悦。只因心里永远有个你,此后经年,纵然山重水复,只需打开心扉,便会有美丽的梦从尘封的记忆里张开翅膀,将一段段爱的箴言系于岁月的枝头,装点我们无怨无悔的守望和行程。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