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胡思乱想篇【原创】  

2009-06-09 21:24:57|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沉,还是阴沉。

天气坏得很,这坏了心情的六月天,应了孩子善变的脸。满屋子的烦躁,不是来自于我一个人的,我分明感觉到某种火火的气息捱着墙角行走。不敢试探,不敢触摸,也不敢聆听。

幸好办公室里的时钟没有在我们这个角落里滴答,不然会有人想到砸烂它,我肯定会是其中一个,我也肯定不止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说这样的话,他们说,你像九零后,我说,九零后什么样?有人笑,脑残。我心里回应,靠的,这就脑残了?不过是烦躁烦躁而已。

八零后,七零后,六零后还是五零后,带着几个零,带不带零,活着的人就有郁闷的权利,不声不响的郁闷,招谁惹谁了。谁都可以光明正大的说声,我愿意。

总有人那么义正言辞地见不得人家的忧伤,不要对号入座,我说的不是你,如果你没有这样的想法的话。幸福不是标榜出来的,快乐也不是生活唯一的主旋律,祝福归祝福,我宁愿偶尔感伤一下,刺激一下我麻木的神经。不然,生活里的所谓幸福,所谓快乐,会让一屋子都长满虚伪的幸福和快乐。如果说,幸福和快乐是传染的,那么虚伪的幸福和快乐就像瘟疫,会蔓延得更快,只是这种感觉会比疼痛更让人无法承受。

与其那样,我还不如痛痛快快地说,我不开心,我想安静地待一会儿。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