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远离诗歌的日子  

2009-08-08 22:38:3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天晚上,从外面打球跑回来,突然想回到自己舍不得的文字中来,但不是一定要写那些所谓的诗歌。

爱它,是真实的,但无法始终如一的沉浸在疯狂的状态中去书写,因为写来写去,看来看去,我发现那些叫做诗歌的东西,有时竟然是闹剧之下的一些啼笑皆非的幻想。

诗人有些疯狂,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我距离那种境界还远得很,我更没有期待真的走进去。特别安静的时候,我开始跟自己说,别再拿那些所谓的诗歌来纠结自己的疯狂,我本平静的生活被那些有点生疼的字眼儿刺得很是难忍。于是不得不反复在文字里演绎另外一种生活状态,原本需要的一些真实被哄然的喧闹搞得分不清哪里是现实,哪里是梦。陌生世界里原本就不同的一些人,相互用文字慰藉或是取暖,而真正的生活里有谁知道谁的生活,又有谁真的在乎谁的生活。

倒头睡下再起来,我发现我还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这才是真实的。我需要踏踏实实的工作,生活,或者精神饱满的开始新一天,或者淡淡然然地结束每一个平凡的日子。

不写诗的日子,生活如诗一样,也简单,也复杂,也快乐,也忧伤。日子从眼前缓缓滑过,我在忙碌的生活中,没有时间想念诗歌,也没有时间想念诗歌之外的一些人,我甚至忘记想念这个词。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