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网事【原创】  

2010-01-13 22:00:10|  分类: 蓝童的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纪念一段网事

一些人 一些话

总是在某个特定的日子里想起

即使你们不曾共同拥有过真实的生活

在虚虚实实 假假真真的网络里

还是一起经历了一些故事

 

故事没有轰轰烈烈的情节

和渲染的色彩

只有默默的期盼和心灵的依靠

喜欢没有一句话地盯着远方的夜空

想象你的模样

 

想着 你会用怎样一双眼睛

看外面的世界

你说 世界为什么总是那么大

可你一转身发现人群中兀立的那个熟悉的身影

就觉得世界骤然变得像糖果盒子一样的小

 

我们都一样不希望老去

在我们还年轻的时候想跳出这个盒子

置于世界之外的那个地方该会是哪里呢

我这样想着 想着

一扇门便轻轻地在我的面前打开

 

我从不知道这扇门

竟然能够通到心灵最底处

我看到的不是一些惶然的面孔

也不是一些冷漠的表情和哗众取宠的姿态

更不是对生生死死名利的追逐

 

我看到的竟然是一片贫瘠的土地

他有足够的空间让你开垦

你可以播上任何一种足以让你欣慰的种子

不必等到秋天 只需敞开怀抱

就可以收获到快乐和幸福

 

生命在这里并非微不足道

只是自由让你忽略了这样的问题

不要骄傲地说你可以用你的情感燃烧这一切

在自由和快乐面前

集结着痛苦的爱情只能被紧紧关在那扇门里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