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目标【原创】  

2010-03-07 23:21:55|  分类: 蓝童的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个他

没有颜色也没有形状

我只知道 也许他在

一直都在

 

有时候他绿得丰盈

比春天更充满诱惑

有时候他也灰得饱满

比冬日的阴霾更让人沮丧

 

我渴望看到他的眼睛

或者 一个明亮的背影

像黑夜里远远射来的光

打在夜行者踯躅的脸上

 

希望就在瞬间延续

我不想依赖承诺

也不需要臆想永恒

只要让我更加坚定

他在 他一直都在

 

可是时间总是超越呼吸

逃也似的 让我离他更远

他在哪里 他是什么

我还能相信我是为了他而活着的嘛

 

他像是高高在上的王者

又好似清清河水里泛舟的渔人

拿什么来擦亮我的眼睛

才能让我看见他的模样

有什么可以唤醒我的心灵

让我更相信 他一定会与我的生命同行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