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我是谁【原创】  

2010-08-22 00:51:38|  分类: 蓝童的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谁,我是那个永远分不清方向,却能够找到回家路的女子。

做一个尾随的夜行者,我常常出没在我自己的梦里,被自己的声音惊吓而醒。

我是谁,我是那个不卑不亢,却依然需要温暖的女子。

柔软的一声关切,便能在我的心灵深处激起阵阵浪花。

我是谁,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女子。

也许,我在最最艰难的时候痛哭流涕;也许,我在九年前有过放弃人生的念头;也许,我不是面对一切都能坚强勇敢。。。

但我还是觉得,活着挺好。

 

我,只是,海上的一朵小小浪花。跟着潮水涌动,也许我会来到岸边,走向沙滩,但我终要回归大海。

我,只是,风中吹来的那一片小小的云朵。不属于你的天空,却悄悄走过你的身边,成为你生命的一抹记忆。

我不惹眼,我不够出众。但我始终真诚,始终充满关爱,对待每一个人。

我始终相信,我对待别人的每一份真诚终会换得别人给我的一分信任。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