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夜晚很黑,很凉【原创】  

2010-08-25 22:26:2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仿佛是一下子,秋天就来了。

深夜也变得极度深,依旧听得见蝉鸣和蛙叫,只是那些叫声不再那么颓废无力,想必是清爽的夜风带给他们更多的意味深长。

晚上睡觉的时候,需要钻进适当厚度的被子里,一夜不用动。

凉凉的空气,把夏季那些狂妄的暑热都驱赶干净,这个季节就这么霸道地来了。

身边的人都在忙碌着,而我也该准备着在新的季节开始的时候重新启程。

夜晚很黑,也很凉。

一些悲秋伤秋的故事偶尔也在脑子里晃,只是我更多地是始终怀念一个人,尤其在这个季节。

昨夜梦里还梦到她,特别清晰的样子。听说昨天好像是传统的七月十五——“鬼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样一个日子,她特意来我的梦里走上一遭。我好久都不曾梦到她了。

刚刚我才又确定似的看了下农历,的确昨天是七月十五。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