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寂寞梧桐雨:天堂街21号【童音】  

2010-10-21 18:50:25|  分类: 【童】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玫瑰染红了秋天的衣裳

城市的街道弥漫着血腥气

河流咂着干瘪的嘴

卑微的弯下腰

咳嗽的声音

依然是那样的沉闷

这一个晚上

诗人在给他的姑娘写信

他的姑娘住在天堂街21号

那条街道很冷清

 

村庄还没有醒来

我在黑着脸的油灯下

把爷爷的肩膀缝补好

最后的一针一线

是那样的疼痛和纠结

爷爷的呼噜声

让黑夜不再浮躁

亲爱的鞭子

不要再抽打我

我没有偷懒

别了

亲爱的爷爷

我不能和你再回乡下

我以后会给你写信

寄信的地址是天堂街21号

那条街道离我并不很遥远

 

 

孩子从梦中醒来

再也找不到窗子

铁屋里的哭泣渐渐微弱

枪炮声中黑夜绽开了笑颜

寒冷的刺刀在月光下显得无比的温存

孩子的眼睛依然没有闭上

黑与白是如此的绝对

像无常那样的冷酷无情

刺刀掉进海洋

溅起一朵红色的浪花

在月光下鲜艳无比

孩子别哭

我陪你一起去找你的妈妈

你妈妈住在天堂街21号

那条街道很安宁

像上帝的心灵一样的安宁

 

 

悲伤的人啊

不要再守着自己的麦田

喝下这杯酒

跟着亲爱的燕子

我们一起去远方寻找

寻找那条幸福的街道

传说只有洗净心灵

才能找到那条街

才能找到那个门牌号

 

朋友

这里是不是天堂街21号

我的亲人们在那里

是否幸福安康

 

妈妈说:

故乡河流的尽头

就是天堂街21号

那里有我的爷爷

有我的姑娘

有我儿时的梦想

寂寞梧桐雨:天堂街21号【童音】 - 蓝童 - 蓝童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