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2011最后一天【原创】  

2011-12-31 14:58:3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最后一天【原创】 - 蓝童 - 蓝童

 2011,像经历一次沉默的旅行,长途跋涉之后,驻足。看身后那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脚印,我不记得每一个脚印都代表着什么,但我知道它是我整个2011最为简单也最为深情的印记。

 

没有记录,也没有记忆。我让我的2011在沉静中悄悄地滑到最后一天。这个有点带着阴霾和冷冷的最后一天,看似有些沮丧,又有些不舍。和我的心情全然不符。我不舍的仅是这又溜走的所谓有关年轻的一年。但我更希望一个崭新的到来,崭新的2012,崭新的我的又一段人生征途。路漫漫其修远兮。。。

 

始终不能停下脚步。一个一个的梦,绽放在我人生的每个途径的地方。有值得自我炫耀一下的,也有值得自我嘲讽一下的。无论如何,我逐渐趋于平缓的脚步,让我把脚下的方寸踏得更为牢固。这一年,我平淡地走过。没有过多的挣扎和过多的奢望。但我收获很多,收获我人生即将为之奋斗一生的理由。这个理由是一个作为母亲的骄傲,也是一个作为母亲的期待。是的,我的宝贝,就要来到这个世上了。尽管这个世界嘈杂得有时让我们都束手无策,但一个新生命的开始和延续,一定会让这个世界多一份新的希望。至少,我的世界里他将成为我永远的牵挂和梦想。

 

2011最后一天,我和自己有个约定,可以不去思念过去,可以不去留恋今天,但仍要努力有个光灿灿的2012。即使世界末日,我也相信必有一艘方舟向我们驶来。为2012的船票而努力奋斗!^_^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