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清明·你走了多久【原创】  

2011-04-05 22:22:18|  分类: 蓝童的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绕过往日的纷纷细雨

明媚的阳光泼洒在你长眠的土地上

可曾记得这是第多少个清明时节

是你走得太久 还是我的记忆搁浅

彷如昨日 你的身影立在午后的阳光里

随风飘扬的裙裾映衬着美丽的你

 

我就在等待那个夏天来临的梦幻里

等待一个又一个奇迹的出现

你走了多久 一转眼 十年

这十年 有多少人来来去去

像你一样 突然转身 停止脚步

像你一样 在某个人心里永远地站立着

 

没有鲜花 你却有春天的陪伴

我看见你头顶那棵柳树绽放的油油新绿

十载光阴里 你是她永远的眷顾

不问你在何处 不问你走了多远

我始终听得到你的声音 看得到你的笑容

在每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灿烂 如一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