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和你们一样【原创】  

2011-05-15 15:47:5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还年轻【原创】 - 蓝童 - 蓝童

 有时候,看着身边那些同龄人的宝宝一天天长大,我就会真切地感到自己越来越背离青春年少的时代。

时间飞快,不需要感叹,只需要轻轻回望一下。转眼大学毕业已经六年,那些轻狂的梦想还在路上时断时续地行进着,只是人已经站到了距离六年前越发遥远的世界的另一个角落。

有人说,心早已死。所谓心死,是在体尝个中奋斗无果之后,终于不知道该如何前进,于是回到原点。或者就沿着X轴一步一步挪移,挪到生命的句点处。不想再跑,不想高奔。是生活让自己累到没有思想,也是生活教会自己如何平静下来。

我相信生活也教会了我太多,比如冷静,比如平凡。但这一切都没有减慢我的思考,更没有阻止我还在狂奔的脚步。我始终相信生命的力量,至少有一半是握在我自己的手心里的。

就像运动会上。我和那些年轻的孩子们一样,依然相信自己,依然相信奇迹。所以不管多少人都退居在所谓passion(激情)的背后,我都始终认为我该是那个始终如一站在前面的人。从那些聆听我声音的热情的眼神中,从那些望着我等待一些求解未知的信任中,我还能找到我年轻的力量。也许这种力量不关乎年轻,更关乎于我多年来所积淀下来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