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童

把生命握在自己手里,才知道命运是什么。

 
 
 

日志

 
 

致初恋【原创】  

2013-07-05 16:19:4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初恋【原创】 - 蓝童 - 蓝童

 

一个转身,就是十八年。
十八年前的悸动或是砰然心跳,被意念生生地戛止在那个流淌着泪水的季节。
那时,我们还不算年轻,只能算作年少。                                                
我们,都没有追逐。                                                                  
或者,是我的背影太过坚硬,退却了你原本鼓足的勇气。

一个转身,再也回不到十八年前。                                                      
十八年前,我们的眼睛里写满了想要融入彼此世界的渴望。                                 
当然,也写满了对长大和未来的种种期许。                                                  
那时,我多么希望可以让你读懂,读懂我冷漠的表情下一颗滚烫的心。                      
然而,我自己的心都被渐渐冰封,又何况是你?

一个转身,已是十八年后。                                                            
十八年后,我们遭遇彼此,却因岁月持久的磨蚀,而流露着太多的无奈和感伤。              
我们小心翼翼互问彼此,关于事业,关于生活,关于家庭……                                      
终于聊起十八年前,转身后留给彼此年少心灵的碰撞。                                     
你说,我以为这辈子再也没有机会和你说话。你说,这个只有你一个好友的QQ号一直空在这里只为等到你。你说,看到你幸福,我宁愿少活十年。
除了感动和眼泪,我能告诉你的是:十八年前我欠你一个笑容,欠你一个解释,欠你一份情,但这么多年它是我心底最最美好的回忆,永远难忘。

十八年,好比一条美丽的弧线,在你我的天空划过。
我们经历过,并经历着,需要我们经历的一切。
纵然众多遗憾,留给我们曾年少的时光,但我们终究各自寻到幸福,并永远珍藏那份纯洁美好的情感。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